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李新华出席2016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要求成都院确保埃及贝尼苏韦夫水泥项目效益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11月2-4日,受宋志平董事长委托,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应邀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分别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并同与会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李新华对成都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筹协调资源,扎实做好埃及贝尼苏韦夫6条日产60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履约,确保项目效益。

 
    11月2-4日,受宋志平董事长委托,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应邀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分别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并同与会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本届西博会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国务委员王勇,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开幕式,王勇及几内亚总统孔戴,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能源部长加布里尔,阿富汗第二副总统丹尼什,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多迪克,俄罗斯商品生产者联盟主席、原第一副总理索斯科维茨,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分别在开幕式发表演讲。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贵州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等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李新华还分别到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他在参观成都中光电展厅和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基板玻璃的生产工艺、科技研发、产品应用、产业延伸等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中进一步听取了公司历史、生产运营、产业发展及未来战略等情况的汇报。李新华高度评价了成都中光电多年来不懈坚持自主创新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讲到,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扎实做好主业的同时,必须紧盯产业下游发展趋势,提前投资布局做好技术基础储备,始终引领产业科技前沿;同时要加强内部挖潜,持续提高产品结构和各项技术、管理指标的标准化程度,降低人为因素,严控系统性风险因素。
 
 
    在成都院座谈中,李新华了解了院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科研开发、重点项目运作实施以及“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并与成都院董事长焦烽就成都院向节能环保产业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他对成都院近年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深化精细管理、持续稳健经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成都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协调资源,扎实做好埃及贝尼苏韦夫6条日产60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履约,确保项目效益;二是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效益价值为导向,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充分利用央企品牌和成都院多年积累的组织管理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选准跨界发展机会和业务定位,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始创于2000年。大会秉承“共办、共享、共赢”办会理念,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外交部等16个部委、西部12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博鳌亚洲论坛共同主办或支持,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李克强、王岐山、汪洋、马凯、吴邦国、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30多位外国政要、500多位部长级官员和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分别出席前15届大会。本届西博会在论坛举办、活动组织、展览展示、嘉宾邀请上着力突出改革创新,突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突出展示“一带一路”元素,不断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
 
    凯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茆令文、成都中光电常务副总经理谢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成都院党委书记冯艳、总经理吴宏及其他院领导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