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姜长禄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冯志宏当选监事会主席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5日 作者: 李洪峰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日前,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会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姜长禄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北京金隅前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冯志宏当选监事会主席。
 
    日前,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会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姜长禄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北京金隅前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冯志宏当选监事会主席。河北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河北省发改委产业协调处副处长兼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金海、中国建材联合会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武庆涛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委托,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葛旭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服务政府,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以行业发展为宗旨,全面促进行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对自2010年12月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以来,省建材工业协会在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产业发展政策和第五届理事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他希望第七届理事会能在培育新兴产业、推进绿色建材发展和提升协会服务水平等方面作出新贡献。姜长禄高度评价了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多年来协会在葛旭东会长的领导下为全省建材行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姜长禄表示,下一步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工作大局和全省建材行业工作全局,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积极投身到协会工作中去,拼搏进取,争先创优,努力为河北省建材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说,目前河北建材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理事会将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引领、协调、服务”的职能,高效率地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引领和推动全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将在传承上届理事会优良工作作风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握市场、准确定位,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信息交流和人才凝聚等方面优势,紧紧团结和依靠会员单位,以“有效引领、协调、服务河北建材行业科学发展”作为协会的发展方向,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运行机制、凝聚会员共识、破解发展难题、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效益。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坚决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为河北省建材行业的再一次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