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海南屯昌11家水泥店经举报被责令停业整改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摘要:8月19日上午,针对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举报件中,涉及水泥店存在扬尘和噪声问题,屯昌县专门成立巡查小组,按照举一反三的工作思路,对主城区内水泥销售网点展开排查。目前,屯昌共有11家水泥店被责令停业整改。

 

    8月19日上午,针对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举报件中,涉及水泥店存在扬尘和噪声问题,屯昌县专门成立巡查小组,按照举一反三的工作思路,对主城区内水泥销售网点展开排查。目前,屯昌共有11家水泥店被责令停业整改。
 
    8月17日晚,屯昌县老高水泥店因存在扬尘扰民、占道作业等问题,被执法部门查扣现存所有水泥。屯昌县以此为契入点,通过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的解决思路,决定对主城区内所有水泥销售店进行调查。
 
    经巡查,屯昌县主城区内有11家水泥销售店,存在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擅自营业等问题。对此,巡查组已责令上述店铺停业整改,待环境保护设施通过验收后方可恢复营业。同时,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屯昌要求各业主清理扬尘,并恢复因装卸水泥损坏的人行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