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股份与福建福鼎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中材股份 【字体:
摘要:8月24日,中材股份与福鼎市人民政府在福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协商、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在非金属矿深加工及资源综合利用、新型建筑材料、新能源材料、环保节能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8月24日,中材股份与福鼎市人民政府在福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鼎市市委书记刘振辉、市长袁华军,中材股份总裁彭建新、副总裁余明清等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袁华军市长介绍了福鼎市的市情概况、主导产业发展概况、工业对接平台概况、惠企政策等,并对中材股份来福鼎市投资表示欢迎。余明清副总裁介绍了中材股份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有意向在福鼎市投资的项目情况等。
 
  会谈结束后,中材股份副总裁余明清和福鼎市副市长杨文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协商、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在非金属矿深加工及资源综合利用、新型建筑材料、新能源材料、环保节能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中材股份所属中材矿山公司与福鼎市羽润集团签署了相关项目协议。刘振辉、袁华军、彭建新等见证了协议签署。
 
  中材股份投资发展部部长彭雪飞,中材矿山董事长段志春、常务副总张汉武,中材地勘院院长田震远、武汉建材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明等参加会谈并出席了签字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