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拉萨:对矿山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更新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拉萨市政府网站 【字体:
摘要:日前,拉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各小组、拉萨市环保局前往墨竹工卡县和林周县,对矿山企业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5月22日,记者从拉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日前,拉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各小组、拉萨市环保局前往墨竹工卡县和林周县,对矿山企业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拉萨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负责人桑嘎拉姆说:“实地检查中,我们要求西藏华泰龙矿业有限公司,在硬化运矿道路期间,要在道路总出口设置U型沟和冲洗装置,并视道路扬尘情况,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同时做好在线监控设备与市环保局在线监控平台的联网工作。”在相继对西藏巨龙矿业有限公司和西藏天仁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后,执法人员当场提出,希望西藏巨龙矿业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继续做好生态恢复工作,及时完成知不拉选厂环评验收工作,加快矿山道路护坡建设,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希望西藏天仁矿业有限公司在雨季、汛期来临前,做好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快排洪沟、截洪沟清理。
 
   在介绍林周县矿山企业的检查情况时,拉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聂华告诉记者:“西藏强瑞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林周新嘎果铅锌矿已制定《2018年西藏强瑞矿业林周新嘎果矿山环境保护生态恢复工作现场施工方案》。在原有整改工作的基础上,近期该公司已经种植生物袋草面积约150平方米,在覆土层种植草种约300平方米,移种高原植物大黄约60棵。”据了解,西藏鸿源矿业有限公司林周珠归矿区铁矿(东段)目前有3个工人、1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对1号井口开展回填工作,已经完成工作总量的30%左右。西藏林卡丹矿业有限公司林周珠归铁矿(西段)目前12个工人、6台双桥车、2台挖机、3台装载机对大坑进行回填,回填量达6万立方米,播撒草种100斤,面积约2000平方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