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探索行业集采模式,山水集团与11家供应链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作者: 梁喜琴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24日,“山水集团暨行业供应链规划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召开。会议以 “树立行业经营理念,发挥行业规模优势,推行行业集中采供” 为主题,旨在发挥山水集团的规模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全力推行集团集中采供工作,为下一步推行行业集中采供探索发展路径。
 
    7月24日,“山水集团暨行业供应链规划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召开。会议以 “树立行业经营理念,发挥行业规模优势,推行行业集中采供” 为主题,旨在发挥山水集团的规模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全力推行集团集中采供工作,为下一步推行行业集中采供探索发展路径。山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宓敬田、党委书记李茂桓、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于玉川、副总经理陈仲圣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中联水泥、金隅冀东水泥(唐山)公司、北方水泥、淄博联和水泥等十几家水泥企业领导人、遍布各省区水泥联合平台公司领导、国内外水泥行业材料、设备供应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水泥》、数字水泥网两家行业媒体代表共同参加此次签约盛会。会议由山水集团副总经理吴然涛主持。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吴然涛代表山水集团分别与陕煤集团、雷法贸易(大连)有限公司等11家行业供应链合作单位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场
 
    宓敬田副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此次与山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11家供应企业是经过行业内无记名投票选出的,是行业公认的一流设备、材料供应商,他们为水泥行业提供了最优质的装备、材料和服务,都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我国经济正处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水泥行业面临着产能严重过剩、市场需求出现下行的严峻形势,水泥行业在逆境中运用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新的业态、新的思维,深化“行业经营”,扭转了经济效益下滑的局面,走向了提质增效、健康向上的发展态势。
 
山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宓敬田
 
    山水集团打造全新的供应链合作模式,选择国际、国内以及行业内的一流生产制造商,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稳定的直供合作关系,签约单位将成为山水集团某一领域的唯一供货商。这是山水集团为提高自身管理水平,践行“水泥行业经营”理念,对集团采供模式的一种创新。宓敬田表示,希望通过与上下游产业供应链单位的合作,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使水泥行业和上下游产业真正形成命运共同体,实现跨界融合,共建运营平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顺流
 
陕煤集团榆林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正文
 
雷法集团德国总部总裁雷纳.高博(左)
 
    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顺流、陕煤集团榆林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正文和雷法集团德国总部总裁雷纳.高博作为签约方代表发言,表示山水集团一直重视与供应商的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对于山水集团勇于突破传统思维,打破行业传统模式,倡导行业集中采供表示高度认可,预祝与山水集团的战略合作成功。
 
中联水泥运营中心总经理、淮海管理区副总裁杜纪俊
 
    中联水泥运营中心总经理、淮海管理区副总裁杜纪俊发言中表示,中联与山水在淮海的合作非常成功,没有行业共同的经营理念,行业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效益。合作共赢是企业的共同愿望,合作才能使企业和行业效益最大化,合作才能使企业和行业具有竞争力,合作才能使企业和行业更好地发展,中联水泥将加强与山水集团在供应链区域的合作,探求规模采购的新模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