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地方政策>资讯详情

安徽芜湖市水泥行业5日起停限产6天(附名单)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8年9月5日14:30至9月11日14:30,重点开展水泥等高排放工业企业错峰调控力度,要求错峰期间,水泥窑限产50%,按设计产能核算停生产线或采取轮产排班;市区(不含县)水泥粉磨站限50%,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停限生产线或采取轮产排班。
 
    根据芜湖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办公室日前发布的《关于执行重点行业第一阶段应急错峰生产的通知》显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贏蓝天保卫战,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切实做好重点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结合当前环境空气质量形势,芜湖市决定对重点行业开展第一阶段应急错峰生产。
 
    按照文件要求,2018年9月5日14:30至9月11日14:30,重点开展水泥等高排放工业企业错峰调控力度,要求错峰期间,水泥窑限产50%,按设计产能核算停生产线或采取轮产排班;市区(不含县)水泥粉磨站限50%,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停限生产线或采取轮产排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