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山西省2018-2019冬春季错峰生产不少于4个月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08日 作者: 云清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日前,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山西省水泥工业座谈会,会上公布了山西省2018~2019年冬春季错峰生产安排。

    数字水泥网讯,日前,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山西省水泥工业座谈会,会上公布了山西省2018~2019年冬春季错峰生产安排。
 
    为全面落实工信部、环保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和山西省经信委、环保厅《关于继续做好水泥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推进全省水泥行业去产能稳增长增效益2018-2019年冬季采暖期全面实施水泥行业错峰生产。
 
    实施错峰生产的范围:山西省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含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实行错峰生产。其中,在冬季采暖期承担居民供暖、协同处置城市垃圾或危险废弃物等保民生任务的熟料生产线,要根据承担任务量核定最大允许生产负荷。
 
    错峰生产的时间:2018年11月15日—2019年3月15日止。各片区企业可根据当地市县(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及市场需求变化的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但必须确保2018-2019年冬春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时间不少于4个月。
 
    对于因冬季采暖期承担居民供暖、协同处置城市垃圾或危险废弃物等保民生任务未能执行秋冬季错峰生产的熟料生产线,在2019年3月16日零点起,停窑补齐错峰期间应停窑天数的70%。
 
    协会将进一步加强错峰生产的督査工作,组建督查小组,全面落实错峰生产工作。各企业将按照政府和协会要求,自觉执行政府和协会错峰生产的有关约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