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与新疆墨玉县人民政府产能置换项目投资签约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21日,尧柏集团与新疆墨玉县人民政府产能置换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2月21日,尧柏集团与新疆墨玉县人民政府产能置换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新疆自治区墨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强、国土资源局、环保局相关领导,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集团总裁马维平及总部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副总裁王发印主持。
 
 
    总裁马维平在致辞中首先对王副县长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作为未来合作的新起点,在相关产业寻求新的投资合作机会,增强互信,坚定信心,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墨玉县域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尧柏集团新疆大区总经理王九军介绍项目基本概况。
 
    张继民董事长对墨玉县政府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强调尧柏集团对未来在墨玉县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高效落地,促进产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会上,墨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强作讲话,他指出尧柏集团进驻墨玉,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强大的开发实力,与墨玉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独具特色的资源禀赋完美结合,必将有力推动企业、地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墨玉县政府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尧柏集团携手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最后,墨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强与尧柏集团新疆大区总经理王九军签署投资协议书,双方领导见证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尧柏集团积极推进产业链上下游整合步伐,响应国家提出的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号召,投资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既是支持国家及自治区水泥产业政策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更是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进而实现双赢的必由之路。相信这次墨玉县工程项目建设,必将在双方的合作共赢中结出丰硕的成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