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成都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水泥、砂石运输全天24小时禁运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四川在线 【字体:
摘要: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1月24日(星期四)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全天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郊区新城建成区道路上通行。
 
  1月22日晚,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根据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为缓解大气污染,保护公众身体健康,按照《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1月24日(星期四)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全天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郊区新城建成区道路上通行。
 
  (二)工作日的6:00至22:00,禁止国Ⅲ(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特殊车辆除外)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道路上行驶。
 
  (三)工作日的6:00至22:00,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限行。即:星期一限尾号“1”和“6”,星期二限尾号“2”和“7”;星期三限尾号“3”和“8”;星期四限尾号“4”和“9”;星期五限尾号“5”和“0”。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