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南临澧县与“金隅冀东水泥”商议合作事宜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作者: 蒋小涵 来源: 临澧手机报 【字体:
摘要:3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与“金隅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进行座谈,商议合作事宜。
 
    3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与“金隅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进行座谈,商议合作事宜。
 
 
    “临澧冀东水泥”为“金隅冀东水泥”子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2008年建成投产,经过10年来发展壮大,已成为我县建材产业龙头企业,去年为全县首家税收过亿元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姜长禄感谢临澧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提供更多政策帮助,共创共赢局面。
 
    蒋颖群希望“金隅冀东水泥”进一步投资临澧,发展临澧。她表示,有“金隅冀东水泥”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资本作支撑,有“临澧冀东水泥”打下的良好基础,有临澧的优质资源和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互惠互利、互促共赢;县委、县政府将加强项目对接,主动做好服务,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推动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县领导朱荣华、钟音、陈清、郭祖福,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