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错峰生产工作总结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3月20日,由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错峰生产工作总结会如期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3月20日,由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错峰生产工作总结会如期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邢洪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四级调研员董克兵,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副处长魏斌,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孙建成,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赵利平,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顾问蔡玉良、王孝红、于玉川、边兴玉等,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监事长段修华等主要领导以及各会员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秘书长尹群豪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利平会长作题为“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推动山东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接着,尹群豪秘书长宣读了“审议协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段修华监事长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尊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错峰生产优秀企业和行业自律先进个人”的决定,同时,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
 

    随后,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邢洪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四级调研员董克兵,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副处长魏斌,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