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大器风范|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亮相中国国际水泥展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3月29日-31日,第20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徐工集团携装载机、自卸车、挖掘机、平地机四大类产品重磅参展,其中徐工LW600FV、LW700HV大吨位装载机引起水泥行业广泛关注。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开幕式
    
    实力参展 剑指高端
 
    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安徽省水泥协会联合举办。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为国际水泥相关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客户开发、渠道拓展和品牌宣传维护等专业服务,历经十余载专业举办经验,水泥展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服务贸易平台。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厂商参展。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斗臂高擎迎接观众检阅
 
    我国水泥工业一步一个脚印,从依靠国外技术走向独立自主,产能规模不断扩张,影响力不断扩大。进入21世纪,我国水泥行业更是从国内走向世界各地,逐步站立在世界舞台中央。当前我国水泥产量占到世界近60%;水泥装备方面,从工程数量来看也占到了世界近60%,无论从产量还是装备制造业规模来看,都高居世界第一的中国水泥业在达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仍存在一定的差距,智能化水平、产业效率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观众驻足徐工装载机前询问产品性能与参数
 
    装载机,作为一种广泛应用于水泥生产中物料转运的主要装备,在水泥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发起冲击的现阶段,面向控制产能的绿色升级,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便有了广阔的用武之地。
 
    徐工大吨位 引领产业升级
 
    长期以来,徐工装载机深研水泥行业客户工况实际,剖析客户诉求。在行业需求点集中发力,高效可靠的作业性能,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力保客户高质量生产。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 孔祥忠(中间)中国水泥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 王郁涛(左一)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左二)与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合影留念
 
    29日开幕式后,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先生来到徐工展区,仔细观察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对徐工装载机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徐工装载机要占据行业高端,冲破技术壁垒,打破外国品牌高端产品价格垄断。高端产品外国品牌可以做,中国品牌也可以做,要在高端装载机领域让中国品牌拥有价格自主权。”
 
 
安徽某大型水泥集团吴总对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产生浓厚兴趣并咨询设备详细性能参数
 
    徐工,作为中国大吨位装载机领导者,2010年即已研发出12吨级大吨位装载机产品,并通过专业认证,稳稳占领中国大吨位装载机技术高地。经过37年辛勤耕耘与不断创新目前徐工已形成从6至14吨大吨位装载机全系列产品谱系,并在国内8吨及以上超大吨位装载机市场占有率稳居首位,出口连年领跑行业。
 
    本届展会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用磅礴身姿向观众展示“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彰显领导者风范。未来,定能为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徐工LW600FV大吨位装载机

 

▼ 卸载高度:3170mm~3750mm

▼ 额定载荷:6000kg

▼ 斗容量:3.0m³~4.5m³

▼ 定制国三动力,高效可靠

 

 

徐工LW700HV大吨位装载机

 

▼ 卸载高度:3100mm~3770mm

▼ 额定载荷:7000kg

▼ 斗容量:3.5m³~7.0m³

▼ 定制国三动力,高效可靠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