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西藏八宿海螺水泥厂项目复工,确保尽快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八宿县网信办 【字体:
摘要:4月1日,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深入八宿海螺水泥厂项目工地调研开复工情况。县委办、县发改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榕宿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4月1日,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深入八宿海螺水泥厂项目工地调研开复工情况。县委办、县发改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榕宿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吴应海深入到海螺水泥厂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应海指出,八宿海螺水泥厂项目,是在自治区、昌都市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福州援藏工作队的努力争取下,为优化全区水泥行业布局、推动八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加快脱贫攻坚步伐,通过福州市举办的“6·18”项目成果交易会推荐招商签约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县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
 
    吴应海强调,要认真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统筹安排;要严厉依法打击非法阻工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并点火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