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关于京兰水泥厂危废处置项目的情况说明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京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永兴镇京兰水泥厂周边群众反映京兰水泥厂危废处置项目存在污染环境问题,认为该项目会影响周边生态环境,对居民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永兴镇京兰水泥厂周边群众反映京兰水泥厂危废处置项目存在污染环境问题,认为该项目会影响周边生态环境,对居民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经调查,湖北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是联合国环境署《巴塞尔公约》推荐的最佳可行技术之一,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改本)》中的鼓励类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符合荆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该项目于2017年9月6日取得荆门市环境保护局环评批复(荆环审([2017]65号),2019年2月19日取得湖北省生态环保厅核发的经营许可证,该项目环保设施严格按照环评报告、环评批复的要求建设、运行, 当前处于调试阶段。该项目不会危害人体健康。
 
    鉴于周边部分群众对该项目不理解,京山市委、市政府责成该公司暂停项目,待与群众进一步沟通,达成共识后另行确定调试运行时间。
 
 
京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30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