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夏季错峰停产密集,北方地区水泥价格上涨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即将进入6月份,山东、河南、山西纷纷公布了夏季错峰安排,山东省6月1-20日错峰20天。河南6月停产1个月,山西夏季停窑20天,陕西夏季限产30%。6月份成为夏季错峰集中月份。综合来看,尤其是山东、河南地区执行夏季错峰生产力度大、且价格高企,盘活了山西、内蒙以及辽宁原本较差的市场,北方大部分企业盈利情况都将会得到改善。
 
    即将进入6月份,山东、河南、山西纷纷公布了夏季错峰安排,山东省6月1-20日错峰20天。河南6月停产1个月,山西夏季停窑20天,陕西夏季限产30%。6月份成为夏季错峰集中月份。综合来看,尤其是山东、河南地区执行夏季错峰生产力度大、且价格高企,盘活了山西、内蒙以及辽宁原本较差的市场,北方大部分企业盈利情况都将会得到改善。
 
    【内蒙古】内蒙今年本地市场需求同比仅略有提升,但呼市、乌海和包头等地水泥企业发货量却达到近几年最好水平,主要是加大外运量,辐射范围河北、河南、山东以及部分沿海市场,受益于外省价格较高,以上区域熟料价格自开市以来,累计上涨40-50元/吨。后期本地企业将会加大铁路运输,既能降低成本、提升价格,又能增加输出量。
 
    【山西】太原地区水泥价格落实上调20-30元/吨,水泥价格相对偏低,向外围河北、河南和山东输出量较大,供需矛盾得到缓解,后期山东和河南错峰生产后,外运量将进一步增加。
 
    【陕西】陕西地区重点工程基建项目较多,水泥需求表现较好,价格保持稳中有升态势,据了解,后期仍有新的重点工程项目开工,需求或将进一步提升,并且6月1日至-8月31日,按政府要求关中地区,水泥企业执行夏季错峰生产,减产30%,水泥价格或将继续走高。
 
    【辽宁】虽然辽宁地区下游需求表现仍然疲软,由于外运山东、河北和长三角地区销量尚可,本土企业也无意压价抢量,后期价格有一进步上涨的可能,一方面下游需求虽不旺盛,但也是一年中需求最稳定、最好时期,另一方面,冬季政府要求的错峰生产需要补停15天,欠帐企业都将会再停产,会对市场起到提振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