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号外!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指标首次公开拍卖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 【字体:
摘要:项目公告:受企业委托,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出让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拟关闭退出的4#、5#回转窑生产线的水泥熟料产能指标。
 
 
    项目公告
 
    受企业委托,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出让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拟关闭退出的4#、5#回转窑生产线的水泥熟料产能指标,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4#、5#回转窑生产线的水泥熟料产能指标整体转让。
 
    二、挂牌底价:6200万元。
 
    三、竞买人资格条件要求 :
 
    1、竞买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且拟向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办理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手续;
 
    2、竞买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竞买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属于国家或有关部门诚信惩戒的对象;
 
    4、竞买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四、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7月5日12:00止。
 
    五、竞价保证金:人民币800万元。
 
    六、交易合同签署:
 
    1、出、受让双方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确定交易结果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签订《水泥熟料产能指标转让合同》。
 
    七、主要交易条件:
 
    1、价款支付方式:
 
    1.1、受让方已支付至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的保证金在《水泥熟料产能指标转让合同》签订之日起在扣除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应收取的交易服务费后可直接无息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
 
    1.2、受让方应在《水泥熟料产能指标转让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交易价款至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指定银行账户。
 
    2、指标交接:
 
    2.1、出让方在收到受让方按照《水泥熟料产能指标转让合同》约定支付的全部价款后15个工作日内,向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申请办理产能出让公告。
 
    2.2、受让方应于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能出让公告期满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受让方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申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并公告。在出让方完成上述第2.1款产能出让公告后一个月内完成所在省级主管部门的产能置换方案公告。
 
    2.3、若受让方在出让方完成产能出让公告后一个月内未能完成所在省级主管部门的产能置换方案公告,则视同出让方标的交付义务已完成,但一个月后出让方将继续配合受让方办理产能置换方案公告和相关手续。
 
    3、转让标的交易过程中所发生的变更、登记等相关税费,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由转、受让方各自承担,若国家未有相关规定的税费,由转、受让方双方各自承担一半。
 
    4、其他交易条件见本项目《竞价须知》及《水泥熟料产能指标转让合同》。
 
    八、交易方式:网络竞价;
 
    九、公告期限:2019年6月10日—2019年7月5日。若在此期间未征集到合格竞买人,公告期限顺延至2019年12月31日有受让方摘牌即告终止或另行公告。
 
    十、联系方式: 0591-87845911、87855200、87315276、87821179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A座22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