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乔龙德一行到冀东集团、冀东水泥唐山区域企业调研指导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 金隅冀东发展 【字体:
摘要:6月4日至5日,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乔龙德,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玉敏等一行5人到冀东集团、金隅冀东水泥唐山区域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6月4日至5日,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乔龙德,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玉敏等一行5人到冀东集团、金隅冀东水泥唐山区域企业调研指导工作。金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金隅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冀东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于宝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国勖,副总经理陈建东及冀东集团、金隅冀东水泥相关企业、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乔龙德一行先后现场实地调研了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的冀东机械公司、威克莱公司、日彰风机公司、热加工公司、金隅科实公司、冀东装备公司研发中心,以及启新水泥工业博物馆、冀东集团、金隅冀东水泥唐山分公司二厂,认真察看各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6月4日下午,乔龙德一行听取了冀东集团公司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冀东集团装备制造板块情况的汇报。
 
    于宝池首先代表冀东集团对乔龙德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冀东集团重组三年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冀东国贸公司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冀东集团装备制造板块开展四大工程建设、提升三大能力、强化三大保障、夯实两大支撑并紧紧抓住一个机遇的工作思路,以及公司对二代水泥技术装备创新升级进行的前期准备和下一步工作规划,他表示,冀东集团将按照建材联合会乔龙德会长对二代水泥技术装备创新升级的指示精神,严格遵循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高智能化等二代水泥技术装备的要求,力争将金隅冀东水泥铜川公司打造成为二代水泥工艺的示范线,树立国内水泥行业乃至全球水泥行业的标杆。
 
    中国建材联合会相关领导就冀东集团装备制造板块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听取大家的座谈交流后,乔龙德对重组后冀东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扎实的基础管理、积极的员工风貌以及装备制造板块所取得地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乔龙德对冀东集团装备制造板块提出了“四个提升”“两个加强”的希望和意见。“四个提升”,一是提升装备制造发展定位;二是提升研发定位,实现由实用型研发向创新型研发的转变,为建材行业提供技术支撑;三是提升市场定位;四是加快“走出去”发展定位。“两个加强”,一是加强智能化建设,实现生产控制系统、监控系统、管理系统等覆盖生产全过程智能化;二是加强与建材行业、与建材协会沟通联系,为建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贡献。
 
    6月5日上午,乔龙德一行听取了金隅冀东水泥生产技术中心经理林云关于"培优工程”的汇报,金隅冀东水泥唐山分公司经理马永军关于生产经营、矿山生态治理、节能环保等情况的汇报。
 
    乔龙德对金隅冀东水泥唐山分公司在矿山绿色生态恢复、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乔龙德对金隅冀东水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稳增长、促效益;二要提升技术水平,打造智能化工厂;三要与冀东发展集团装备制造业做好技术创新。
 
    姜长禄表示,金隅重组冀东后,水泥板块取得了较好收益,下一步金隅冀东水泥一定会做好企业绿色转型升级,以点带面推动水泥行业的健康发展。乔龙德会长提出的“四个提升”“两个加强”,为装备制造板块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金隅冀东水泥、金隅冀东集团一定积极参与到建材行业相关技术、标准、规定的制定,为建材行业技术进步、健康有序发展做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