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水泥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高登榜在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致辞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水泥是人类进步过程中的一项伟大发明,在我国也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作为基础原材料,在我国经济建设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以预见,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仍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发挥着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我们应为自己是水泥人而自豪,坚信水泥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盛夏时节,生机盎然。在被誉为“江东名邑、长江巨埠”的美丽芜湖,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安徽海螺集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大会的水泥界的企业家朋友、各位嘉宾和全体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水泥是人类进步过程中的一项伟大发明,在我国也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作为基础原材料,在我国经济建设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以预见,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仍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发挥着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我们应为自己是水泥人而自豪,坚信水泥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水泥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在引领行业消化吸收新型干法生产技术、推动行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上一届协会在乔龙德会长的带领下,坚守“为行业谋兴盛、为职工谋福祉”的初心与使命,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技术进步,为我国水泥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进入新时期,党中央顺应时代变化,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推动水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将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使命与任务。这就需要我们围绕实现水泥工业由大变强的长远目标,既要传承好水泥协会“控大局、把方向、谋发展、促转型”的作用,更要加强行业内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因此,我认为,这次代表大会既是做好协会的平稳换届,也是乔会长为各企业提供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我们达成更多的共识,共同推动我国水泥工业又好又快发展。我相信,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我代表海螺集团对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