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举办“生活中的混凝土”全球摄影大赛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作为地球上使用最广泛的人造产品之一,混凝土无处不在:在我们的家里和办公室里,在我们行走的道路上,在连接我们的桥梁上,在为我们提供能源的风电场上,以及在保护我们的海堤上。借助这次摄影比赛,我们愿与您共同赞美混凝土在我们的世界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它用途广泛,强韧,持久耐用。

欢迎参加首届GCCA“生活中的混凝土”全球摄影大赛!

生活中的混凝土

作为地球上使用最广泛的人造产品之一,混凝土无处不在:在我们的家里和办公室里,在我们行走的道路上,在连接我们的桥梁上,在为我们提供能源的风电场上,以及在保护我们的海堤上。借助这次摄影比赛,我们愿与您共同赞美混凝土在我们的世界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它用途广泛,强韧,持久耐用。

本次比赛向专业摄影师和业余爱好者同步开放,参赛者提交的照片分为3个主题:
 

城市设计与使用:

参与该主题比赛的作品是一些建筑物的图像,这些建筑物既可以是广为人知的城市景观,比如悉尼歌剧院,也可以是我们周围的默默无名的建筑物,比如伴你成长的住宅楼。


 

实用中的混凝土

参与该主题比赛的作品是各种基础设施的照片,这些基础设施广泛存在于在我们的城市和乡村,有的建在地上,有的建在地下,比如高速公路、桥梁、机场、车站和大坝。这些混凝土建筑令我们的生活充满活力,让我们为其欢呼吧。


 

小型应用

从为一个村庄建造的水池,到建造一尊城市雕塑,甚至只是一个新的厨房台面……在这个主题下,您可以展示混凝土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所有图像。


奖项

上述3个主题中,每组各有1名专业人士及1名业余爱好者获奖。6名获奖者中有1位获奖者的作品将评选为“生活中的混凝土”年度最佳照片。

“生活中的混凝土”年度最佳照片得主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并将参加10月1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GCCA大会摄影比赛颁奖晚宴。其他5名业余和专业获奖者将每人获得2500美元的奖金。

怎样参与 

请您将参赛照片用邮件发送至concreteinlife@gccassociation.org

如果你是业余摄影师或专业摄影师,请在邮件中注明你参赛的类型。

业余组:amateur

专业组:professional

请注意,您必须拥有此次参赛照片的完全版权。通过向我们发送照片,表示您同意我们在自己的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照片。

本次摄影比赛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1日。

评委


约翰·菲力(John Fairley), Curious Productions的摄影和创意总监

约翰拥有超过25年的设计师、艺术总监和创意总监的经验,在新兴频道、电视业、印刷业、数字和社交媒体上监督和组织过屡获殊荣的广告活动,并领导过大规模企业标识系统的品牌重塑和设计活动。


吉安·卢卡·巴隆(Gian Luca Barone),Zaha Hadid 建筑师事务所高级助理 

作为项目建筑师,吉安在开罗博览城内领导了一项关键展览,此外还承担了米兰城市生活大厦、Fendi总部的设计工作,并赢得了利雅得地铁站的设计竞赛。 

本杰明·司波顿(Benjamin Sporton),GCCA首席执行官 
本杰明领导GCCA的工作,推动可持续建设的进展,致力于提高水泥和混凝土行业对于全球和全社会发展中各种挑战的贡献。

 

Header photograph by Daniel Oculus ‘NY Landscape’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