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尊文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9月10日下午,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尊文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同行的还有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转化室项目主管、高级工程师刘红以及成果转化室项目主管、工程师王相凤,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行业运行和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2019年9月10日下午,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尊文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同行的还有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转化室项目主管、高级工程师刘红以及成果转化室项目主管、工程师王相凤,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行业运行和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尊文
 
    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尊文介绍了科技发展中心的成立背景、意义及工作内容,还重点介绍了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的工作内容和服务范围,此行希望与中国水泥协会从以下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一是通过中国水泥协会为水泥行业筛选和扩充专门的平台数据库,对接水泥行业面临的实际环保需求;二是将中国水泥行业的一线专家纳入平台的线下服务团队,开展技术帮扶工作,指导水泥企业解决遇到的环境问题;三是与中国水泥协会联合组建水泥行业成果转化联盟,开展水泥行业生态环境成果转化示范建设,形成示范项目,促进技术成果落地见效。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对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生态环境部一直以来对水泥行业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推动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中给予的政策支持,帮助稳定水泥市场的供需平衡,在促进水泥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生态环境部能够继续给予政策引导。就先进环保技术在水泥企业推广应用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孔祥忠表示,中国水泥协会全力支持生态环境部在水泥行业开展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也愿意与生态环境部科技中心在水泥企业推广先进的环保技术的合作,共同完成中国水泥行业在完成蓝天保卫战中的任务,两家在涉及水泥行业的环境政策和环保技术推广方面可以用更广泛的务实合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