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岛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资通青岛 【字体:
摘要:10月11日上午,青岛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一行。
 
    10月11日上午,青岛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一行。
 
 
    王清宪对宋志平董事长应邀为青岛市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作专题报告表示感谢。他说,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家,青岛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确定的战略目标,必须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凝聚一批全国、全球优秀企业家,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今年以来,我们组织开展了春季、夏季央企青岛行活动,一批重点项目现场签约、落地开工,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将持续开展好央企青岛行活动,将其作为青岛与央企合作的重要平台,用足用活企业家资源,共同落实好国家战略。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和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科技、人才、资本实力雄厚,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积极推进双方相关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宋志平表示,青岛是一座富有内涵的城市,人民热情友好,发展氛围浓厚。当前青岛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未来前景广阔。中国建材集团将抓住青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有利契机,加快投资布局,深度融入地方发展,助力青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材料、新产业、智慧农业、区域总部、科研平台、国有企业混改、相关行业整合升级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具有国内外一流影响力的三新产业发展平台、国企混改示范工程和央地合作典范,进一步推动青岛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国建材集团企业实力提升。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参加上述活动。
 
    10月11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对接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市国资委介绍了青岛市属企业混改招商相关情况,莱西市、高新区、胶州市以及西海岸新区等进行了招商推介,介绍了各自的战略定位、产业规划布局、营商环境打造等情况。
 
 
    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和新材料产业投资集团,目前正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国际合作”三大战略,推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四化转型,努力打造材料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产业投资集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