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越南水泥和熟料出口将达到十亿美元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越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在2019年的9个月后,水泥和熟料的平均价格为42.1美元/吨,带来了约9亿美元的出口。
 
    在2019年的9个月后,水泥和熟料的平均价格为42.1美元/吨,带来了约9亿美元的出口。
 
    出口价格上涨
 
    越南水泥行业的年产能为1.2亿吨,继续为出口带来大量外币。
 
    根据越南经济数据股份公司(Vietdata)的统计,今年前8个月,水泥和熟料出口达到2070万吨,尽管同期增长不到1%。但由于出口价格上涨了11.2%,它带来了近8.73亿美元的出口,增长了12.3%。临时算了9个月,水泥出口营业额约为9亿美元。
 
    2018年是水泥和熟料加入亿美元出口俱乐部的第一年,总营业额为12460亿美元,产量为3200万吨。
 
    出口价格平均上涨了11.2%,这帮助了被认为是资源密集型的出口部门,仍然增加了其营业额,但减少了产量。
 
    越南水泥协会(VNCA)主席Nguyen Quang Cung先生说,如果过去几年出口结构通常是熟料的2/3,剩下的1/3是水泥,那么今天, 水泥出口量正在增加,有助于企业增加价值。
 
    预测,10月以后的水泥和熟料出口将超过10亿美元,并可能以约1.3-13.5亿美元的出口营业额完成。
 
    支柱是集团,大企业
 
    越南水泥在40个国家/地区中都有其名字在世界地图上。特别是在2018年,越南出口超过3000万吨,已成为最大的水泥出口国。
 
    但是,从长远来看,重组,减少水泥生产和贸易的重点是蓬勃发展是该行业必须考虑的方法。
 
    越南拥有60多个制造厂,水泥产能约为1.2亿吨,而泰国拥有5个制造商的水泥产能接近6000万吨。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多达2/3的水泥生产线的产能为100万吨/年,约占该行业总产量的20%。
 
    FICO Cement董事总经理Nguyen Cong Bao先生-YTL表示,确保水泥厂竞争力的最小规模必须为200万吨/年,水泥业务规模至少为 通过降低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投资新技术来确保长期效率需要5到1000万吨/年。
 
    更不用说,由于大量投资分散而导致的水泥市场分散状态导致许多后果,例如劳动生产率低下,行业投资效率低下以及运营标准降低,包括环保工作。
 
    事实证明,Vissai,Xuan Thanh,Visem等大型水泥制造商在业务和出口谈判中总是能获得更多优势。
 
    从10年前起,当新的水泥行业大力发展私营企业来生产水泥时,Vissai水泥集团已向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出口了数百万吨的订单...
 
    同样在去年8月,同一集团已将第一批水泥出口到美国,市场特别困难。
 
    维塞代表说“在对生产条件,环境,财务能力进行了2年的审查后,一家美国公司同意与The Vissai Cement Group签订合同,将水泥直接出口到美国市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