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宋志平与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会谈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10月10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到江苏徐州与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进行了会谈。
 
 
    10月10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到江苏徐州与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进行了会谈,并到淮海中联和徐州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与设备制造项目参观调研。徐州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赵兴友,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参加了调研交流。
 
    周铁根对宋志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对徐州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徐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双方继续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徐州市经济健康发展、绿色发展。徐州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建材集团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宋志平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及所属企业在徐州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近年来中国建材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水泥业务做优做强,新材料业务蓬勃发展,工程技术服务硕果累累,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和徐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徐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与设备制造项目和淮海中联转型升级事宜进行了会谈。
 
 
    在淮海中联,宋志平一行先后到办公楼、中联大道、生产现场、中控室查看了企业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实施以来的成果。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后,宋志平表示,来到淮海中联,故地重游,很是感慨。淮海中联从15年前一条日产3700吨的生产线,发展到现在2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不仅为国家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也为地方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宋志平强调,企业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更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
 
 
    在徐州铜铟镓硒项目工地现场,宋志平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完成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汇报,并就当前形势下铜铟镓硒薄膜电池板转化效率及应用进行了交流。他要求企业和项目部,要继续攻坚克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投产;要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徐州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铜山区、贾汪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中国建材杂志社社长秦春雨,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凯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马立云,中国联合水泥行政总监赵绪礼,淮海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凤奇和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建材工程相关部门和徐州铜铟镓硒项目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