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到鱼峰股份调研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广西鱼峰集团 【字体:
摘要:10月21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到鱼峰股份调研,鱼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义,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飚,总经理助理蒋杉平陪同调研。
 
    10月21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到鱼峰股份调研,鱼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义,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飚,总经理助理蒋杉平陪同调研。
 
 
    在绿色水泥工程院,蒋杉平向孔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的科技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孔会长强调,鱼峰集团的科技工作开展得很好,目前需要推进相关的技术改造,寻找煤炭与成本间的平衡点,服务生产,服务企业;还要发挥特种水泥的优势,为广西水泥行业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2#线即将技改之际,孔会长考察了技改现场。蒋杉平从老生产线存在安全环保隐患、能耗成本高等方面内容向孔会长介绍了技改的必要性与迫切性,表示鱼峰股份将致力于打造一条具有工艺先进、绿色环保、智能化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孔会长肯定了该条1986年投产的进口生产线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该生产线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建议将中控室操作模拟盘妥善保存,作为中国水泥行业发展的时代印记。
 
 
    随后,孔会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鱼峰厂史馆,鱼峰6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历史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希望鱼峰集团继续收集整理60年来艰苦创业、发展壮大的印记,这正是“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中国水泥协会也将继续支持、关注鱼峰集团的绿色转型升级,相信在全体鱼峰人的共同努力下,“百年鱼峰”一定成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