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荣获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海螺水泥荣获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周喜安副省长为海螺水泥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安徽质量大会在省行政中心1号楼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肥省属企业负责人,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获奖个人,2018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会,各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受高登榜董事长委托,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现场参会。大会表彰了获奖单位和个人,海螺水泥荣获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周喜安副省长为海螺水泥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为主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批示,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通报》等有关内容。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合肥市、芜湖县、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群峰副总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近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立的“一强三冠”目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着力打造跨国经营型、综合集约型、节能环保型新型工业企业。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贯彻此次大会精神,坚持改革不松劲、发展不动摇,继续走高质量、可持续的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打造国际一流企业,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是为了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弘扬质量领域先进事迹和工匠精神,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是省政府在省内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1次,每次不超过5个。
 
  海螺水泥把企业文化、管理方法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机融合,坚持战略引领、市场为先、创新驱动、人才强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营造了全体员工重视质量、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实现了管控效果、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经营质量的全面提升,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本届质量奖评选中,海螺水泥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该奖,是省政府对公司质量管理的充分认可与鼓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