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永州莲花年产水泥350万吨迁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摘要:11月18日上午,永州莲花水泥迁建项目开工仪式在冷水镇李铭远村举行,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11月18日上午,永州莲花水泥迁建项目开工仪式在冷水镇李铭远村举行,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唐何、张明贵、李苏昭、曹辉正等县领导出席,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工作小组成员、永州莲花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
 
    红狮集团是中国民营500强和国家重点扶持的12家大型水泥企业之一,通过对莲花水泥并购重组,成立永州莲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0亿兴建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水泥350万吨,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实现企业纳税超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讲话中指出永州莲花水泥迁建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宁远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宁远县承接产业转移、壮大支柱产业的又一重大突破,对于提升宁远县水泥行业产能集中度、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地方产品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唐何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配合,最大限度为项目建设缩时限、减环节、降成本,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将永州莲花水泥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样板工程、绿色工程、示范工程,早日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随后还举行了奠基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