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推动海螺2条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明年底建成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摘要:1月2-5日,崇左市以走会和集中开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把培育新动能作为主攻方向,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海螺2条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明年底建成投产。

1月2-5日,崇左市以走会和集中开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把培育新动能作为主攻方向,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该市地区生产总值482.51亿元,增长7.3%,排名全区第6位;2019年1-11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41.4亿元,增长11.4%,排名全区第3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排名全区第2位。今年,崇左市致力培育新动能,继续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大做强铜锰稀土新材料、食品、泛家居、建材四大主导产业,加快形成四大产业集群。

推动建材产业错位发展。崇左拥有丰富的石灰石资源和左江水运大通道,发展建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明确海螺水泥、南方水泥、红狮水泥等发展重点,引入起点高、可持续的碳酸钙、石膏板精深加工项目,形成差异化错位发展格局;加快中国建材崇左产业园、海螺集团扶绥绿色建材产业园、天等东泥水泥生产线二期、钢之泰装配式建筑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海螺2条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明年底建成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