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9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1月18日,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进行工作交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张建新、范永斌、陈柏林、李琛、陈飞等热情接待了周龙山主席一行。

2020年1月18日,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进行工作交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张建新、范永斌、陈柏林、李琛、陈飞等热情接待了周龙山主席一行。

在共同分享了《追梦人的故事——中国水泥协会工作回顾》专题片后,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向华润水泥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中国水泥协会今后工作开展的重点内容。孔会长指出,中国水泥协会换届后的新一届理事会,将在高登榜会长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国水泥协会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4)》来落实工作任务。孔会长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首先是从国家的产业政策面去继续推进控制新增、淘汰落后的工作,要坚决强化错峰生产、完善和收紧产能置换政策,希望大企业能及时出手对市场进行整合。与此同时,依法合规的做好平台公司的创新试点工作。其次是坚持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希望对大企业在“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小康社会和精准扶贫”两大攻坚战中所做出的贡献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提升行业的美誉度。再次,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强化行业自律诚信,服务协调市场,确保行业效益稳增长。最后是完善协会自身组织建设,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协会将在管理方式上进行改革和创新,推动协会领导层的年轻化、专业化,加快协会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实现协会的企业化管理和公司化运作。

孔祥忠执行会长希望大企业能够更多地支持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的工作,行业协会有责任促进先进企业文化之间的交流,从而形成先进的行业文化,建立行业文化自信,强化行业自律,丰富水泥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协会今年将组建水泥境外投资企业联盟,对境外投资进行行业自律,共同防范投资风险,希望华润水泥参与。

周龙山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国水泥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我们感受到协会真的做了很多事情,一个是协助政府办事,一个是做行业的事,还有为企业办事等。”也要感谢中国水泥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华润水泥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谈到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时,周龙山主席介绍了华润水泥近年来水泥、混凝土,骨料、装配式建筑、石材等方面的产业链延伸拓展,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上已经持续投资了9年,先后投入了将近8.6个亿,目的就是要推动企业从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向智能化过度,希望与协会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周龙山主席表示,华润水泥将全力支持中国水泥协会的工作,响应中国水泥协会的号召和倡议,做好大企业集团的市场主导作用和行业引领责任。

随周龙山主席和总裁纪友红到访的还有,华润水泥高级副总裁兼广东、海南大区总经理张量,高级副总裁兼山西大区总经理王军祥,副总裁兼广西、贵州大区总经理刘贵新,助理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李保军,助理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李维,总裁办公室总经理康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