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西水泥协会给广西水泥企业一封信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广西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目前全国正处于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自治区党委、政府起动了一级应急响应,并于2月1日发布通知,要求延迟广西区内企业复工,“自治区内其他各类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复产”。

全区各水泥企业:

目前全国正处于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自治区党委、政府起动了一级应急响应,并于2月1日发布通知,要求延迟广西区内企业复工,“自治区内其他各类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复产”。

目前全区水泥企业中,有未复工的、也有已复工的、或弹性上班的。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水泥协会给全区水泥企业一封信,要求:

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什么比疫情被控制更重要。我们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及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2、 各水泥企业针对疫情成立了应急响应小组,有专人负责与政府对接、内外协调管理、及时信息披露等事宜。

3、水泥企业员工尽量不要外出,减少聚会,走亲访友,就地做好隔离保护。减少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出入公共场所;外出时应当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同时,落实“五早”的措施,病例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对已开工的企业更要重视防控工作如:上下班做好员工测温检查及配戴口罩自我防护。

现在的病毒防控,处在一个关键时刻。后续会如何发展,取决于政府部门的努力,也取决于每个人的配合。我们应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一份力。我们要相信,在这个坚韧的国家面前,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广西水泥协会

2020年2月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