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东水泥行业“履行责任 携手抗疫”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 【字体:
摘要:抗击疫情,从来都不只是政府和前线医务人员的责任,而是人人有责,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携手共进,才能尽快打赢这场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社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和担当。主要体现:

一、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为配合政府部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水泥行业协会、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于1月29日及时通过微信群发文要求水泥企业和混凝土企业按《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延期复工工作,并加强疫情期间行业监测工作。

(二)开展生产领域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情况的调查。

1、水泥协会协助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期间,我省主要水泥生产企业的库存、销售量和市场保障情况的调研。

2、配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建材行业运行监测工作。重点调查生产领域企业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情况,存在的问题等。

(三)倡议行业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1、2月3日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支援灾区抗击疫情。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秘书处所有专职人员均捐款,共筹金额6600元;

2、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处也积极参加募捐活动,各捐款5000元,共10000元;

3、倡议行业企业捐款、捐物,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截止2月10日,共有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云安所属企业、青洲水泥(云浮)有限公司、惠州固力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和惠州市惠建发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捐款500万元,另有汕尾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全市22家混凝土企业共捐款22.72万元,用来购买十万个口罩捐赠给汕尾市人民政府,免费发放给有需要工作人员及市民使用。

抗击疫情,从来都不只是政府和前线医务人员的责任,而是人人有责,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携手共进,才能尽快打赢这场战疫!

2020年2月10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