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铜川第一家!冀东水泥正式点火复工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铜川第一线 【字体:
摘要:在2月14号凌晨,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正式点火复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而2020年的春季比往年显得更加特殊,全国人民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成为当务之急。在2月14号凌晨,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正式点火复工。

作为我市第一家正式复工复产的水泥企业,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精心部署,严格施策,对复工工人身体情况的检测、摸排、厂区环境进行不定时消毒,进厂车辆严格消毒作业。

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小锋告诉记者,公司在目前的疫情状态下,紧急成立了相应的领导组织机构,对相应的上岗人员进行了认真的摸排,并建立“一人一档”。

在疫情状态下,制定了疫情复工返岗防控相应应急预案,在公司设立了隔离观察室,对公司就餐的员工采用分餐制度,对公司相应的门采用封闭化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通勤车辆这一块,乘车人员不得超过25人,按照相应的要求,对进厂员工发放了相应的防疫物资,在工作过程中,实行了防疫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加强了信息的传递,保证了正常联络的畅通。

按照疫情监测制度,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对进厂工人进行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实行分餐制等一系列措施维护员工安全健康、保证企业稳定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多条生产线运行正常,正有条不紊的开展生产工作。

赵小锋说道:在接到生产批复后,在2月14号凌晨开始点火,按照政府相应的要求,妥善安排生产和职工的生活,保证目前生产的顺利进行,保证重点工程的顺利施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我区通过实行分类、分批次,严把企业复工复产条件,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实行申报备案制,并对企业员工进行建档管理,强化返工返岗人员的信息筛查,同时强化物资、交通等保障措施的施行,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