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合肥院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 合肥院 【字体:
摘要:合肥院科学谋划复工复产方案,根据集团公司“紧防控、早发现、早隔离、稳生产”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开创良好开端。

按照集团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结合安徽省委省政府指导意见,合肥院科学谋划复工复产方案,根据集团公司“紧防控、早发现、早隔离、稳生产”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开创良好开端。 

复工以来,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始终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工作部署、措施方法“三到位”,坚决把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院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合肥院节后复工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区域管理及员工就餐等事项的通知》,就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管理措施以及员工就餐事项进行了具体要求和细致安排,并多方协调消毒、防护等物资供给,做好消毒防护、后勤保障,严防复工期间疫情的大规模扩散,切实把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动态管理,动态跟踪,动态防护,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好充足保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严格进行办公区域管理

严格进行公共区域及用餐管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