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同心同愿 共战疫情 | 又一波跨越国界的援助来到中国建材!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中国建材又收到了来自尼日利亚、德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日本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援助。截至目前累计收到国际捐赠口罩6.5万只。

中国建材又收到了来自尼日利亚、德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日本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援助。截至目前累计收到国际捐赠口罩6.5万只。


11000公里 来自尼日利亚的援助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材国际(南京)的长期国际合作伙伴纷纷来电来函,向中国人民和公司干部员工表达了慰问和支持。远在非洲的尼日利亚Dangote集团,在得知国内口罩短缺,通过其采购渠道,向公司捐赠了10000只十分宝贵的N95型医用口罩。

该批口罩运抵国内后,中材国际(南京)决定这批口罩转赠给重灾区,交由武汉人民使用。经过对接,这些口罩已经发往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人民抗击疫情。


 7000公里 来自德国的援助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材国际德国HAZEMAG公司通过其德国、南非、美国分公司积极采购口罩物资,支持国内抗疫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首批从德国采购的490只FFP3等级口罩通过境外直接捐赠的方式已运抵安徽池州,还有超过1000余只即将发运。后续,来自美国、南非等多国的更多防疫物资将陆续抵达国内,支持抗疫前线。


4600公里 来自俄罗斯的援助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北京凯盛彼尔姆项目的俄罗斯合作伙伴New Ground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十分关心中国国内状况,主动捐赠10000只3M专用口罩以支持和帮助抗击新冠肺炎。目前首批口罩已不远万里运抵北京,后续口罩正在路上。 


4000公里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援助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北京凯盛中建材塔什干创新建筑安装总公司在得知国内口罩紧缺后,全体中外籍员工自发采购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目前口罩已经送到公司,助力北京凯盛抗击新冠疫情。



2000公里 来自日本的援助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安徽华光的日本客户,为感谢蚌埠光电玻璃分公司克服人员紧张、物资不足的困难,坚持生产、保障订单的行为,在自身防疫用品紧张的情况下,把库存的1680只N95口罩、1800只医用口罩共计3480一时间捐助给了安徽华光。


山海虽远 大爱咫尺

感谢你们的援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