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深入集团基层单位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3月20日—25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深入安徽宿州海螺、全椒海螺和山东济宁海螺、临沂宏艺新材料公司,以及江苏楚州海螺等5家基层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全集团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决战决胜集团“十三五”规划目标,奋力支撑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0日—25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深入安徽宿州海螺、全椒海螺和山东济宁海螺、临沂宏艺新材料公司,以及江苏楚州海螺等5家基层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全集团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

高登榜要求集团各单位统一思想认识,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切实增强经营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国有重点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率先复工复产、满工满产、增产超产,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同时,要千方百计提高市场份额,确保在2020年产销效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增产拓量,全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

在宿州海螺,高登榜先后查看了矿山开采作业、水泥熟料生产情况及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宿州海螺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持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措施,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要持续关注市场前沿变化,加强市场分析研判,抓好市场拓展,全力向市场要销量要收益,将疫情影响的欠产欠销追回来,着力提高产、销量和利润,在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基础上力争突破,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双胜利。

在济宁海螺,高登榜查看了济宁海螺和泗水海创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绿色矿山创建、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技术(SCR)项目、海创垃圾焚烧项目等。他对济宁海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保持住生产经营势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积极做好外防输入,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坚定信心,千方百计提量增效。他强调,济宁海螺定位要准确,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现有“四个标杆”的基础上,争创零外购电、运行周期、经营管理等标杆。

在临沂宏艺新材料公司,高登榜深入生产现场,查看了水泥外加剂合成中控室、原料罐区、复配工艺、装卸平台、原料储存等水泥外加剂的生产核心区域,详细了解了水泥外加剂合成工艺生产情况,并现场与临沂公司有关人员就外加剂的产品应用、市场销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临沂公司是集团合作发展、多元发展的成功范例,要充分发挥水泥外加剂对水泥产业节能、降耗、减排的功效,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市场控制力,做大做强外加剂产业,助力集团多元、可持续发展。要抓住全国经济恢复的有利时机,利用后三个季度的时间,抢抓生产销售,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结合公司企业行业性质,树立“安全好、效益好,企业才能发展好”的安全思想,本着对职工、对企业、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实现企业长远健康发展。

在江苏淮安楚州海螺,高登榜查看了公司粉磨生产现场、码头等,对设备产能发挥、码头新材料技改项目等提出指导意见,并听取了淮安海螺、楚州海螺两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技改项目及公司下一步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楚州海螺要在做细做实淮安本地市场的基础上,充分依托便利的水路运输条件,充分发挥产能,积极拓展市场,提高市场份额。江苏区域要在发展突破上做文章,要将区域发展与集团发展有机结合,实现区域发展新突破。

在全椒海螺,高登榜查看了公司生产组织和销售发运情况,要求深入推进复工复产,认真贯彻集团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提高生产运营质量,抢抓市场,全力以赴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一点点追回来。在现场了解公司深度推进全流程智能化工厂创建等工作后,他要求集团有关单位加强与中国电信、华为公司的合作,实现5G、工业互联网、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等技术与水泥产业的深度融合,引领水泥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转型发展。

在基层单位调研期间,高登榜强调,集团各单位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措施,防止外部输入。他要求,各单位坚定发展信心,一鼓作气完成既定年度目标任务,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的基础上,全力争取实现经营和效益再突破,实现世界500强排行榜争先进位,奋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