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湖北:重点建设项目可先复工再补水保手续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摘要:湖北省水利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精简优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明确重点建设项目,可先复工开工再补水保审批手续。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精确稳妥推进生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湖北省水利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精简优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明确重点建设项目,可先复工开工再补水保审批手续。

通知明确,对与疫情防控直接相关的医院、医药用品制造等生产建设项目,生产建设单位自行作出承诺,并按承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免于审批,在疫情结束项目完工后6个月内,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并履行报备手续。

对重点生产建设项目,生产建设单位可通过网络、邮寄等方式向水行政主管部门作出承诺,并按承诺落实好水土保持措施,可以先行复工复产和开工,在疫情结束后6个月内补办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

对疫情之前已经受理正在开展技术评审或疫情期间受理需要进行技术评审的,技术评审单位应当采取专家函审、网络视频会议等不见面方式开展技术评审,减少人员接触,尽快出具技术评审意见。情况特殊的应在疫情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技术评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