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联合水泥召开干部大会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中国联合水泥 【字体:
摘要:4月3日,中国联合水泥召开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上,顾超宣布了中国建材股份《关于武玉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武玉金为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杨振军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

4月3日,中国联合水泥召开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顾超、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段星亮出席会议,中国联合水泥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主持。

会上,顾超宣布了中国建材股份《关于武玉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武玉金为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杨振军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杨振军、武玉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国建材股份党委的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顾超代表中国建材股份党委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此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指出既是加强中国联合水泥领导班子建设的正常安排,也是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的必要举措。对杨振军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武玉金任职党委副书记提出了希望。

对中国联合水泥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决定上来。

二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他希望中国联合水泥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中心,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在夺取抗击疫情阻击胜利的同时,圆满完成中国建材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崔星太代表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和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全力支持中国建材股份党委的决定。他指出,这次调整将进一步充实中国联合水泥领导班子团队,增强党委领导力量,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他对杨振军任职党委副书记期间对中国联合水泥党建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武玉金来中国联合水泥工作表示欢迎,希望武玉金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

同时,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做到讲政治,守初心。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坚决把讲政治落到具体行动中,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和谐,聚焦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细化落实,确保中央精神、中国建材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做到勇担当,善作为。始终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中国联合水泥党建、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上来,在创新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做到守法纪、重廉洁。始终坚持严以律己,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政纪政规、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