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假冒“中联”水泥 在南阳市场销售 许昌两企业被罚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龙腾南阳 【字体:
摘要:市场上有销售假冒“中联”商标的水泥。接到举报后,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刻采取措施,立案调查。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让“李鬼”现形,执法人员扣留没收进入南阳市场的假冒水泥21.5吨,同时对许昌两家企业进行罚款处罚。

市场上有销售假冒“中联”商标的水泥。接到举报后,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刻采取措施,立案调查。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让“李鬼”现形,执法人员扣留没收进入南阳市场的假冒水泥21.5吨,同时对许昌两家企业进行罚款处罚。

5月19日,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市市场监管局对执法人员护企维权、高效执法表示感谢。

发现假货 深入排查

2019年8月,南阳市水泥市场先后流出涉嫌假冒“中联、CUCC”商标的袋装水泥,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

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这些水泥包装袋上均印刷着“CUCC”或“中联”字样标志,经销商无法提供来自中联水泥集团的进货发票、产品合格证等相关手续。在初步掌握证据后,执法人员立即对涉事水泥查扣封存。经商标持有人中联水泥集团反馈,这样的水泥未取得该公司授权。经进一步调查,商标侵权生产商指向许昌市两家企业,市场监管局随即决定对此事进行立案。案件主办人周会虎立即组织专班人马研究案情,下决心彻查此事。

艰难查证 “李鬼”现形

面对复杂的案情,周会虎带领执法人员四赴许昌、两下桐柏展开追根溯源、抽丝剥茧式的调查取证。为防止侵权水泥转移,执法人员从早上7时到晚上8时在销售第一现场查封扣留该侵权商品;为了调查水泥包装袋印制数量及真相,执法人员入桐柏埠江,转许昌襄城,赶夜路至晚11时奔禹州,固定了相关证据。

4月15日,周会虎及专案组成员第三次来到许昌,案件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专案组历时8个月终于成功啃下了这块硬骨头。该案件,专案组扣留没收进入南阳的假冒水泥21.5吨;对许昌两家公司分别罚款4.08万元、5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