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甘肃成县祁连山水泥获“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成县祁连山水泥公司以生产“祁连山”牌优质高标号水泥为主,年生产能力320万吨,主要品种有52.5级硅酸盐水泥、42.5级普通硅酸盐水泥、42.5级低碱道路水泥。

9月10日,在甘肃省陇南市举行的“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质量主题月活动中,成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水泥产品被授予“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据了解,成县祁连山水泥公司以生产“祁连山”牌优质高标号水泥为主,年生产能力320万吨,主要品种有52.5级硅酸盐水泥、42.5级普通硅酸盐水泥、42.5级低碱道路水泥。多年来,经省、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次抽检,产品合格率均达到100%。公司在全国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中,获“全优单位”称号,在“中岩科技杯”全国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中,获“特等奖”。

该公司一直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这一原则,坚持质量“第一责任”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体系的“四标一体”综合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认证。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从源头抓起,严格执行采购控制程序要求,每年进行合格供方评价,原材料采购要求供方定期提供原材料放射性检测报告,对新供应或新矿点的原材料,使用前均要进行放射性等有害物质检测,确保水泥和水泥熟料产品放射性合格。耐火砖采购严格控制无铬化,优先考虑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产品。每年定期将产品送至甘肃省建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放射性、六价铬含量、氯离子等有害成分检测,并获得产品有害物质限量第三方认证,确保出厂产品各项环保指标合格。企业还通过技术创新,成功利用当地铅锌冶炼渣研发生产硅酸盐水泥,有力地消除了铅锌尾矿可能污染水源的潜在安全隐患,实现了社会与经济效益“双赢”,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赞誉。同时,研发项目获中国建材集团“技术革新奖技术开发类”三等奖,企业水泥产品获全国“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

202009151151354702.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