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3家水泥公司入选!青海省公布2020年绿色工厂名单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摘要:青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民和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入选青海省2020年绿色工厂名单。

根据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通知显示,青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民和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入选青海省2020年绿色工厂名单,通知如下:

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青海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青经信节〔2018〕116号)和《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青工信节〔2020〕109号)精神。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市州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青海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为青海省2020年绿色工厂,确定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有限公司18-46-0大量元素全水溶复合肥料等19种产品为青海省2019年绿色设计产品,现予公布,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宣传推广先进做法、成效及经验,充分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本地区产业绿色发展。此外,各地区要做好绿色工厂和绿色设计产品监督管理工作,对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的单位,及时报送有关情况。

二、列入名单的各单位要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加积极主动承担绿色发展责任。坚持运用先进技术推进节能、节水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全面提高企业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水平,努力实现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三、我厅将对绿色制造单位开展监督和抽查,对不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的,特别是存在弄虚作假、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问题的,将从绿色制造名单中除名,除名单位五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及示范项目。

联 系 人:高强

联系方式:0971-6143509    

附件:青海省2020年绿色工厂名单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10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