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地方政策>资讯详情

全是B级!四川公布重污染天气水泥行业绩效评级结果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摘要: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显示,16家水泥企业管控类型为B级,11家水泥企业管控类型为绩效引领性。

日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显示,16家水泥企业管控类型为B级,11家水泥企业管控类型为绩效引领性。公示内容如下:


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经企业自评、分级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共有41家企业通过B级企业审核,14家企业通过绩效引领性企业审核。现将企业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起7日内向我厅反映。

联 系 人:罗昭培

监督电话:028—80589058

监督邮箱:hbtwfc@sina.cn

附件:1.四川省2020年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B级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2.四川省2020年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绩效引领性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1

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B级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附件2

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绩效引领性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