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江西玉山南方水泥8000t/d水泥熟料建设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上饶发布 【字体:
摘要: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建设项目是玉山县7个“5020”项目之一,由江西南方水泥与三清水泥携手合作,总投资20.1亿元。

12月23日,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建设项目开工活动举行,江西省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下达项目开工令。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副市长胡剑飞出席。

马承祖宣布:我宣布江西玉山南方水泥项目开工。

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建设项目是玉山县7个“5020”项目之一,由江西南方水泥与三清水泥携手合作,总投资20.1亿元,用地33万平方米,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6亿元,年纳税2亿元。该项目采用最先进的第二代新型干法生产技术装备及智能控制技术,有效淘汰和整合玉山建材产业落后产能,将极大地改善玉山县建材基地区块的人居环境,极大地提高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肖家祥表示,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将按照国际一流、智能化、绿色化的要求,高水平建设项目、管理项目,相信通过广大建设者和生产管理者的努力,该项目一定会发挥全球行业引领作用,建成一个花园式、绿色化、智能化、一体化的生产与生态协调的高质量项目。

20201223154108031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