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签约尼日利亚两条6000TPD熟料水泥线EPC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中材建设 【字体:
摘要:2021年伊始,中材建设先后与尼日利亚BUA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EDO3#线及SOKOTO 4#线两条6000TPD熟料水泥生产线EPC合同,迎来新年开门红。

▲ 中材建设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童来苟在合同上签字 

2021年伊始,中材建设先后与尼日利亚BUA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EDO3#线及SOKOTO 4#线两条6000TPD熟料水泥生产线EPC合同,迎来新年开门红。此两个项目的接连签约是半年内继2020年8月签署阿达玛瓦州6000TP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之后双方再一次签署的两个大型熟料水泥EPC项目,意义非凡。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童来苟与BUA集团董事长RABIU先生在上述两个EPC合同上签字。


▲ BUA集团董事长RABIU先生在合同上签字 


国际疫情阻断国际间旅行,以上项目谈判和签约均采用了网络云方式,签约仪式在北京、尼日利亚拉各斯、尼日利亚阿布贾、尼日利亚EDO&SOKOTO、阿尔及利亚、挪威数地同时进行。


新签项目计划将于2022年底完成,届时BUA集团水泥的总产能将达到2000万吨, 使得BUA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稳居尼日利亚第二大水泥公司及尼西北部、南南和东南部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商。


BUA集团董事长RABIU在签约仪式上再次高度赞扬了BUA集团和公司之间深厚的友谊和融洽的合作关系,两个新项目的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最重要的里程碑,疫情当下,双方紧密团结,共同克难越难,诸多大型EPC项目接连签约倾注了双方辛勤的汗水和蕴含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相信双方互为后盾,在更多的项目、更大的领域展开合作指日可待。


BUA集团董事长RABIU先生颇具爱国情怀并具备深远的战略眼光,他指出“BUA水泥产能扩建决定是为了推动尼日利亚制造业转型,项目建成将进一步提高尼日利亚的水泥产能。尼日利亚及其周边地区仍拥有建筑、住房、基础设施和相关行业的巨大机遇,在尼日利亚需求继续增长的同时,仍存在巨大的水泥供应缺口,为了弥补尼日利亚的巨大赤字缺口,在该行业缺乏新的重大投资的情况下,BUA集团毅然决定持续加大投资,今天项目的签约就是此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希望BUA集团在中材建设的帮助下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提振尼日利亚工业发展的信心。


▲ 云签约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