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鱼峰股份5500t/d技改项目迎来厂之“重器”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27日 作者: 谢宗艳 来源: 鱼峰集团 【字体:
摘要:随着鱼峰股份5500t/d技改项目窑筒体组件的陆续进场,这个水泥生产线的“重器”即将进入组对、安装阶段。

1月21日晚,两辆装载着窑筒体的货车在经过严格的防疫消杀后,缓缓进入鱼峰股份厂区北侧设备堆场。随着鱼峰股份5500t/d技改项目窑筒体组件的陆续进场,这个水泥生产线的“重器”即将进入组对、安装阶段。

目前,烧成窑尾开始第二层钢立柱吊装,窑中1#、2#、3#墩正在安装预埋孔,窑头收尘器和篦冷机框架首层施工。项目土建工程正在全面抢工,影响项目投产的主进度子项预计春节后具备安装条件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