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博州严格水泥行业错峰生产 1月空气优良天数比率上升

更新日期: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 博州生态环境局 【字体:
摘要:入冬以来,落实水泥错峰生产效果凸显,2021年1月以来空气优良天数高于去年7.3个百分点。下一步,博州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对水泥行业的监管、指导,确保全州水泥熟料生产线按期完成错峰时间目标任务,落实全州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要求,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作出积极努力。

为有效化解产能过剩和减少大气污染物叠加排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按照自治区经信厅、生态环境厅做好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要求,博州严格贯彻落水泥错峰生产相关要求,把握标准,传导压力,确保如期完成水泥错峰生产目标任务。

全州水泥生产企业共有3家,分别为新疆博海水泥有限公司、博乐市上峰水泥有限公司、精河县昆仑水泥有限公司,均位于五台工业园区内,各水泥企业严格安排工期,确保2020年11月至2021年4月错峰生产。从2020年初至今,全州3家水泥企业3条生产线实际共计停窑380天,平均每条线错峰停窑126天。

入冬以来,落实水泥错峰生产效果凸显,2021年1月以来空气优良天数高于去年7.3个百分点。下一步,博州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对水泥行业的监管、指导,确保全州水泥熟料生产线按期完成错峰时间目标任务,落实全州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要求,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作出积极努力。

20210207144215904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