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赴河南调研指导并与安阳市领导会谈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赴河南调研,出席在豫企业经营管理座谈会,并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会谈,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赴河南调研,出席在豫企业经营管理座谈会,并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会谈,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

出席在豫企业经营管理座谈会并讲话

曹江林出席在郑州召开的集团在豫企业经营管理座谈会并讲话。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傅金光主持座谈会。

曹江林认真听取了凯盛科技、地勘中心、中联水泥、北新建材、瑞泰科技等所属9家驻豫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在豫经营情况、联动合作等方面情况,重点关注各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他对在豫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和市场困难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以及干部精神状态、内部协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部分企业在对标行业一流方面仍存在差距,要更加突出主业,提高盈利能力,提升行业引领力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曹江林提出五点要求:

  • 一要深入落实集团“4335”指导原则和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统筹做好经营管理、企业发展、党建纪检等工作。

  • 二要紧抓经营,确保增长。坚持“价本利”原则,紧盯市场、订单、价格、应收账款,全力完成年度利润目标。
  • 三要紧抓管理,提升基础竞争力。继续深化“三精管理”,不断探索通过现代化手段推动管理提升。
  • 四要紧抓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各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突出主业、做精主业,做到有质量的发展。
  • 五要紧抓队伍建设,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通过学习培训、管培生等多种方式,提升人才素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会谈

曹江林带队赴河南省安阳市,与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会谈。袁家健介绍了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近年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企业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基础建材、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曹江林介绍了集团的产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对安阳市政府“尊商、扶商、安商、富商”及关爱企业家的政策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在继续做好现有产业的同时,将发挥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智能矿山、装配式建筑、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与安阳市加大合作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凯盛科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汤李炜,地勘中心副主任李志威,瑞泰科技董事长曾大凡,中联水泥总经理孙建成、副总经理刘宗虎,中国建材股份科技与信息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