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平武夷集团与华润水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南平武夷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6日,南平武夷集团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在武夷山运营管理中心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内容,双方约定今后在机制砂、矿产开发、水泥集采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3月16日,南平武夷集团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在武夷山运营管理中心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平武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与华润水泥副总裁兼福建大区总经理何友栋代表双方签约。

202103221414487141.jpg

江训强对华润水泥副总裁兼福建大区总经理何友栋、华润水泥福建大区副总经理孙晓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平武夷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南平武夷集团有限公司是南平市政府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公路工程建筑,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和养护,客货场站、港口码头建设管理、市政公用工程、房地产、土石方工程、建材供应、矿产资源开发,在不断做好施工、代建、监理、养护、房地产、建材供应、矿产资源开发等主营业务的同时,对交通运输业、航空服务业进行投资,仓储、物流,经营,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

华润水泥副总裁兼福建大区总经理何友栋对南平武夷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华润水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是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依托独特的资源布局优势及水泥和商品混凝土纵向一体化的生意模式,以“润丰水泥”为全国统一品牌,已发展成为华南区域最大及最具竞争力的水泥、熟料和混凝土生产商,在中国水泥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业务覆盖广东、广西、福建、海南、云南、贵州、山西、内蒙古及香港等地区。

何友栋表示,华润水泥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扩大友好合作领域,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202103221415439499.jp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内容,双方约定今后在机制砂、矿产开发、水泥集采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通过与央企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新样板,共同探索双方“十四五”新变革、新机遇、新发展,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