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四川省澳东水泥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公示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四川省绵竹澳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拟将2条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合二为一”,在原厂地内实施智能化升级改造,建设一条日产5000新型干法水泥熟料回转窑生产线,符合国家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政策有关规定精神,无需制定产能置换方案,但应公示公告项目建设情况,主动接受监督。

6月17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四川省绵竹澳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7〕337号)、《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等相关规定,依托现有装置实施治污减排、节能降耗等技术改造项目,在不新增产能的情况下可不制定产能置换方案。四川省绵竹澳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拟将2条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合二为一”,在原厂地内实施智能化升级改造,建设一条日产5000新型干法水泥熟料回转窑生产线,符合国家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政策有关规定精神,无需制定产能置换方案,但应公示公告项目建设情况,主动接受监督。现将四川省澳东水泥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反映问题,涉及干部违纪的问题向省纪委监委驻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纪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 
    置换项目问题举报电话: 
    028-86265721(经济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 
    电子邮箱:jyj208@163.com 
    干部违纪问题举报电话: 
    028-86262040(省纪委监委驻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 
    028-64664281(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纪委) 
    附件:四川省澳东水泥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基本情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6月17日

附件:

四川省澳东水泥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基本情况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