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西水泥行业夏季错峰生产启动仪式在阳泉冀东举行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山西所有水泥熟料企业于2021年6月16日至7月15日期间分3批错峰停窑20天。

6月16日,2021年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水泥窑夏季错峰生产启动仪式在阳泉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泉冀东水泥)举行。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错峰生产督导组组长赵志杰,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副会长、错峰生产督导组副组长王计寿,错峰生产督导组秘书长常卫东,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小选,阳泉市工信局节能科科长赵昀,金隅冀东水泥阳泉太原区域党委书记许利,山西省五大水泥片区协会负责人及各水泥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了活动。王计寿主持启动仪式。

根据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发布的全省水泥熟料生产企业2021年度夏季错峰生产工作安排,山西所有水泥熟料企业于2021年6月16日至7月15日期间分3批错峰停窑20天。阳泉、晋城、长治、吕梁市错峰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5日;太原、晋中、临汾、运城市错峰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10日;大同、朔州、忻州市错峰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5日。

202106210935302183.jpg

高小选代表阳泉市政府致辞,并对阳泉冀东水泥近年来在错峰生产及环境保护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赵志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广大水泥企业对错峰生产的认识站位要高、认识要清。要认识到这次夏季错峰生产,就是在贯彻落实去年12月两部委关于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以及今年5月份国家七个部委关于提升水泥产品质量规范水泥市场秩序这两个文件精神。错峰生产政策有其区域性、一致性、自律性的特征,大家要珍惜并组织落实好错峰生产政策,才能享受到这一政策红利;二是齐心协力、共同铸就错峰生产的堤坝。堤坝的意义就在于能把过剩产能可能形成的过剩产量压缩在堤坝里面,不要去冲击和破坏市场。这个堤坝有一个特点,就是每一个企业手里都掌握着一个阀门,大家都要管好自己手里的阀门。三是全力以赴,开好头、起好步,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家要为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五大水泥片区协会负责人现场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将严格执行错峰生产要求,认真督导,将错峰生产任务具体落实到每一个企业。

许利现场宣布:阳泉冀东水泥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于6月16日正式开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