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总部采购部组织公司电商平台震坤行开展多区域巡回路演活动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1年4月27日,在总部采购部组织、安环部的协同支持下,公司网购电商平台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坤行)巡回路演车活动在黄石工业园拉开序幕,经历1个多月,途经湖北、重庆、云南3省12市,累计完成16家基地/工业园/工厂路演车活动。


2021年4月27日,在总部采购部组织、安环部的协同支持下,公司网购电商平台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坤行)巡回路演车活动在黄石工业园拉开序幕,经历1个多月,途经湖北、重庆、云南3省12市,累计完成16家基地/工业园/工厂路演车活动。

此次活动,震坤行提供了丰富的课程供华新各个工厂安环部选择,包括职业健康安全防护培训(呼吸&听力)、特种工作场所危害因素、化学品泄漏处理、公共急救与AED的使用示范和现场实操、LOTO-上锁挂牌使用规范等,对员工在体验和培训过程中提出的咨询和疑问,培训老师也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震坤行以路演车为载体,通过零距离接触华新一线员工以及第三方合同工,向员工展示专业的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协助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风险识别能力,推进安全文化意识的提升和管理的升级。同时,震坤行也介绍了先进的无人仓系统、线上采购下单及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将工业品供应链数字化的概念传递到第一线,协同提升采购效率,推动采购数字化的发展。

此次活动工厂反馈热烈,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有效搭建了公司网购电商平台与用户近距离的沟通平台,一方面,协同增加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知识和防护意识,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一贯重视职业健康安全工作,为筑牢职业健康安全“防护墙”贡献力量;另一方面,通过采购数字化理念的宣贯、用户反馈的收集与优化,为后期更好地开展智能化采购奠定基础。

震坤行路演车活动现场-部分照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